close

總統大選已如期落幕,今天的立法院長也在我們擔心的心情下揭曉!果然這個擔心並非是多餘的。看來民眾黨之前的出四考題決定立院龍頭其實是突顯民眾黨大搖大擺,「少數勒索多數黨」的自負傲慢的心態舉止。藍白終於把一個完全不符合資格的人,輕輕鬆鬆地不必滑壘就成功得取得立法院長的寶座。原因是曾經號稱不是藍也不是綠,總是自稱非常白的民眾黨「放水」拱上這位以「跪著、用膝蓋走路」引以爲傲的國民黨韓國瑜順利當上立法院長!好慘,真的對台灣而言只能用「慘」字形容!

 
大家思考一下這樣一位曾經被高票罷免市長職位的人,竟然可以毫不費力的坐上國家政府這麼重要的位子,這是替台灣人民爭光嗎?此時很難想像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在學生面前破口大罵地吶喊「討厭國民黨,更恨民進黨」的正義原則的真實性,因為他越來越像是一個我們台灣的「壞人」?也完全看不出來柯文哲是 一個他自己口中不斷引射他自己的心有多好,有多善的人!我個人認為柯文哲是典型的「壞透的聰明人」,他總是不斷地強調炫耀自己是個醫生,用「醫生」這個經歷角色掩飾他自己的「壞」。柯文哲總是不斷重複地說「他是來救人,不是來害人」。是這樣嗎?看看他因爲權力之爭與民進黨徹底翻臉,之後,還一路造謠抹黑民進黨,批判言詞激進,惡言惡相行徑舉動近乎是企圖要毀滅民進黨。與他柯文哲朔造只是要與民進黨區分「本質」的理論已是大大不同與脫節。只是他的「聰明的壞」與虛偽不實的「誠信說」卻成功地讓年輕人毫不留情地討厭民進黨。百試還不爽的柯文哲,也在當時藍白合裡如法炮製的翻臉,照樣毀約不認帳,狠狠地耍了國民黨兩巴掌,成功地分裂了藍營!可怕吧?想到這裡,不禁替台灣擔心,這麽「壞」的一個人,怎麽看都不是好人,只是他還真的存在我們的國家裡。連資深大黨國民黨還有台灣富豪商人郭台銘都被他玩弄得淋漓盡致!至於民進黨對他柯文哲是「近鬼神而遠之」、「ㄧ朝被蛇咬,十年被草驚」的心態,這個人令人實在毛骨悚然也很討厭!
 
談到可悲處,柯文哲利用「垃圾不分藍綠」的一貫鼓譟伎倆、口號,讓反對民進黨的那股力量完全被柯文哲的垃圾言語切割的乾乾淨淨,也奪略了藍綠的地盤,當然數不盡的政治利益也從他遊走藍綠間竊取不少。 特別是堪稱政治盲客的一大撮人,涵蓋藍營的人。沒有志氣的國民黨從總統大選前,一路養肥了柯文哲,完全不在乎當時柯文哲把國民黨與髒螂、老鼠或蚊子是歸為一類,也就是他柯文哲口中最討厭的三件事~ 蟑螂、老鼠、國民黨!如果你是支持國民黨的人,我想你們應該不會,也不該忘記他柯文哲曾經講過:「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吧?把這個心情感受再複習一下,就會同意你們國民黨員黃智賢如何解讀柯文哲的如意算盤。她說其實他柯文哲是要「踩在國民黨的屍體,上位」,聽聽來真的既可怕又惡劣!現在看來這個柯文哲一方面放水給國民黨,讓喜歡跪著走路的韓國瑜坐上立法院長寶座,,但一方面柯文哲已經漸漸吸盡國民黨的血,壯大柯文哲自己,我擔憂是未來迫在眼前的亡黨危機會是那一黨?這才是我最擔心的問題!
 
柯文哲正在製造一種政治危機,社會道德混亂局面,這不是一個假設性的評論,更不是只是一種感覺,是肯定的答案。柯文哲運用他的聰明的「壞」已經把一股「不安」與「分裂」企圖蔓延在我們國家裡。絕不是他口中裡的為年輕人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為首要,或者是把國家利益擺第一,因為他柯文哲是個無誠信法則的人,也沒有穩定核心思想的人,又何來國家利益擺第一?記得藍營名嘴陳輝文說,「如果柯文哲當選總統,他要離開台灣移民出走」!為何我提及陳輝文呢?因爲我是支持「台灣」是我們國家的人,至始至終都是我的理念,但陳輝文不是,他是「中華民國」,是深藍媒體人。也就是說我們政治國家歸屬理念完全不同,但是我們有一個共同理念,就是有是非,有對與錯,也有自己感到驕傲的「堅持」!當然也不就不會一下藍,一下又綠。甚至還刻意企圖把自己漂得更白,當柯文哲的政黨有時已經讓人看穿顏色時。所以我同意陳輝文當時的解讀柯文哲,因為他洞悉柯文哲無格與無能,但我是一般人民,我看到的是他的「壞」!
 
真正的「壞人」總是說自己是好人,因為他們的「壞」是要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才讓我們看到,只是屆時我們都已經付出不可思議的代價,賠上國家內分裂危機;年輕人的仇恨值也會升高不下。跟隨錯誤的領袖,最後連起碼的幸福感都陪葬在不健康的理念裡,真的是非常危險。對國家也造成一種無法彌補的傷害,更是災難!

洪佳珍(勁草)

arrow
arrow

    wang23832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